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威斯特铜业召开2019年“安全环保月”总结大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0 11:19: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威斯特铜业组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环保安全月”活动总结大会。公司在矿领导、全体员工及施工单位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安全生产月”和“环保安全月”活动开展情况,表彰获奖班组和个人,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

  

  公司总工程师肖长洪作了以“新起点、新压力、新思考”为主题的发言。

  公司副总经理苏现辉对安全环保月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履行各自安全生产职责,按章操作,注重工作环境细节,识别防范环境风险,杜绝一切“违章”行为。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安全宣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