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玛沁县优云乡召开“全域无垃圾”个体户门前三包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0 11:19:3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创建和维护整洁、优美、宜居的乡容乡貌环境,近日,优云乡党委、政府组织全乡商铺、餐饮经营户、汽车修理店等共30余人,召开“全域无垃圾”个体户门前三包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乡武装部部长万玛多杰主持。

  会上,对个体工商户“门前三包”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祁万年书记针对前期督查发现的部分店铺门前三包区域垃圾乱弃、汽车、摩托车乱存放等问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广大个体工商户要充分认识开展“门前三包”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自觉带好头表好率,以点带面,带动全社会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是个体户要积极配合环卫工工作,及时整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全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积极引导广大个体工商户加强行业自律的同时,严格按《责任书》要求,定期不定期开展“门前三包”环境卫生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个体工商户进行整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安排部署会结束后,与28户个体户签订了《优云乡2019年个体工商户“门前三包”工作责任书》。个体工商户代表表示,将对“门前三包”区域存在的卫生问题及时整改,并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认真履行“门前三包”工作责任,以实际行动带头爱护环境卫生,争做优云文明标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