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下大武乡组织组织开展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31: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典型、立标杆、践初心,进一步凝聚全乡干部群众核心力、向心力,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7月17日,下大武乡组织开展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苏华杰主持,乡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陶振华同志伟大的修路精神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系牧民群众,扎根基层、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了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生活困难的党员本色和为大家舍小家、履职担当的高尚品格。会议指出,陶振华同志生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基层干部立足本职、一心一意为民的公仆情怀,真正做到了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所系。具有鲜明的示范引领作用,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

  学习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深受感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陶振华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甘于奉献、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植根基层的优秀品质,同时把学习陶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与“十化”党建工作相结合,以“十化”党建工作为引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汲取榜样的力量,心系群众、爱岗敬业,凝心聚力推动下大武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