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政协组织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31: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根据《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7月16日,玛沁县政协办公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政协主席伍谨主持。

  会上叶春同志传达了陶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上世纪七十年代陶振华同志任玛沁县雪山公社书记期间,用自己的热情与执着以及坚如磐石的信念,带领雪山人民在没有任何专业指导、没有任何装备保护、没有任何机械设备的情况下,凭借广大群众的智慧和勤劳,靠人力手拉肩扛,自力更生,在湍急河水中改河架桥,在陡峭崖壁上凿山开路,在冰瀑冰坎上拉运圆木,整整奋斗四年,建成了长达50多公里的果洛历史上第一条民办公路——东雪(东倾沟乡至雪山乡)公路。在筑桥修路的同时陶振华书记还利用牧闲季节组织牧民开展扫盲活动,使雪山乡的大部分牧民都识字;组织妇女讲解健康卫生知识,提高妇女的健康意识,过年过节教妇女做麻花、馓子等食品,鼓励她们养成积极向上、健康卫生、文明礼貌的生活习惯。书写出一篇感人肺腑、可歌可泣的人生篇章。

  伍谨要求,陶振华老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要学习陶振华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甘于奉献、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根植基层的优秀品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陶振华同志为榜样,一定要将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深、学透,每名党员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和岗位职责将他的高尚品格融入到我们自身的日常工作中,积极改变我们的工作态度和作风,确保取得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陶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我们一定会认真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勤奋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学习他苦干实干、迎难而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奋力开启全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