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31: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更好的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典型、立标杆、践初心。7月18日,玛沁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成立尖措共同学习了陶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学习陶振华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切实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不论是在机关还是在基层工作,不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干部,都必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服务第一”的观念。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不断开拓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陶振华同志忠诚实干的党员本色和为大家、舍小家、履职担当的高尚品格。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斗志、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