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农牧水利科技局召开学习陶振华先进事迹学习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31: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17日,县农牧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陶振华先进事迹学习会,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莫彦宏带领干部职工共同回顾了陶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说,陶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忠诚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树立了党的基层干部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通过对先进事迹的学习和交流,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陶振华同志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政治意识,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奉献的宗旨意识、学习他心系群众的崇高情怀。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履职担当,明确前进方向,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弘扬青海农牧人精神,为玛沁县农牧事业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