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31: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16日,玛沁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全局干部职工42人参会。

  会上要求,要将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与做好当前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陶振华同志为榜样,一定要将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深、学透,每名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总结学习体会。

  参会党员干部职工表示,陶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一定会认真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勤奋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学习他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敬业精神,学习他苦干实干、迎难而上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自然资源系统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