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教育局组织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20 09:34:1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7月18日,玛沁县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县教育局党支部专职副书记赵有慧主持。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多杰尖措参加学习活动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学习陶振华先进事迹的通知》,并对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入心入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追忆雪域赤子—陶振华》的视频,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根教育工作,在工作中有作为,有担当,争当干事先锋。

  多杰尖措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对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如何学习陶振华同志崇高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习陶振华同志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的崇高品格,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学习陶振华同志扎根雪山社区基层、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英雄气概;三要学习陶振华同志牢记宗旨、亲民正气、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操,永远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四要以学促做,在“双联共建”和“十化”党建、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取得实效。

  通过教育学习,不仅传递了陶振华同志爱岗敬业、坚持为民、忠诚于党的崇高精神,还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典型、赶先进、干事业、讲奉献的工作热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