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民政局掀起学习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20 09:34:1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会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引领作用,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意识,营造“学、赶、争、创”学习氛围,县民政局坚持把“争先创优”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向陶振华同志学习活动。

  20年前,陶振华毅然走向雪山,使天堑变通途,为“与世隔绝”的雪山公社开辟出了一条生命之道—东雪公路。此路的开通,带去的不仅是经济与财富,更是将一名共产党员“亲民爱民”的品格、坚守党性原则留在了雪山深处,熏陶着当地基层干部。

  活动号召民政干部,要时时刻刻以陶振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精神,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向陶振华同志看齐,要立足当下,充分认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保持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把弘扬陶振华精神贯穿于玛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