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玛沁县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22 09:43:1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7月20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全面展示玛沁县在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后发赶超的关键时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用昂扬的精神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近年来,玛沁全县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州委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牢固树立服务和效率意识,狠抓机关作风建设,以“十化党建”为统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枢纽畅通、服务有效、责任到位、保障有力”的工作方针,在全县经济社会、民族团结、脱贫攻坚、民生领域、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并顺利通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验收工作及启动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入决胜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后发赶超的关键时期,玛沁县干部职工无惧风浪、无畏拼搏、无私奉献,正在以全新的面貌奋斗在前进路上。

  举办全县首届综合性职工运动会,既是展示玛沁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个大舞台,也是一场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动员会,旨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培养拼搏作风,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玛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弘扬“献身、担当、求实”的奉献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良好风采,切实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转化为工作中“本领更高、落实更快、攻坚更强”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万众一心的团队意识、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凝聚起建设富裕文明美丽新玛沁的强大正能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