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生态文明
稳抓“十化党建”不放,力促人居环境提升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01 11:54:4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加强大武乡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以“十化党建”工作为引领的各项工作全面开展。近期,大武乡结合实际,以推进“十化党建”工作常态化为契机,着力推动全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组织乡干部及哈隆村两委班子、党员进行环境保护大提升整治行动。

  活动中,乡党委、政府充分调动村级党员和牧民群众积极性,开展了以基层党建带动环境保护提升整治行动。通过近2天的努力,将乡村周边区域内的废弃塑料袋、饮料瓶、经幡、普通生活垃圾以及废弃建筑材料等彻底清扫干净,着力改变村庄道路的脏乱差现象,使村容村貌得到了有效的改善。共30余人参加整治活动,调用装载机1辆、垃圾清运车1辆,清理垃圾5吨。

  通过整治活动的开展,将“十化党建”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行动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村级工作组职能和作用,对全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