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雪山乡举行2019年贫困户劳务输出采挖虫草收入分配大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7 09:24:1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8日,雪山乡2019年贫困户劳务输出采挖虫草收入分配大会在乡政府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建刚,乡机关领导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贫困户共计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才让当周主持。

  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在乡政府院内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会上,才让当周就雪山乡2019年贫困人员集中劳务输出工作进行了总结。曹建刚部长向参与分红的贫困群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鼓励贫困群众,一是要继续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辛勤劳动为荣,以不劳而获为耻,坚决杜绝等、靠、要思想,在虫草采挖期结束之后,要积极投身到其他劳作之中,努力探索致富之道;二是贫困群众在努力过上好日子的同时,也要会过日子,合理规划收入所得,生活中要注意家庭卫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在衣、食、住、行条件日渐优越的今天,要追求向往更高品质的生活;三是我县正处在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贫困群众一定要坚定党的领导,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不懈奋斗,对标对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县群众一道奔小康。会议最后,为此次10名虫草采挖能手及2名卫生纪律最好的贫困户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此次虫草收入分配大会,共计103名贫困群众参加,共分配了2491377元的虫草收入,平均每人增收2万元以上。通过此次分配大会,贫困群众的脱贫信心进一步增强,勤劳致富的理念进一步巩固,也为雪山乡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添了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