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司法局党支部与永宝村党支部开展“老党员、老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25:1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16日下午,玛沁县司法局党支部邀请县矛盾纠纷调解指挥中心首席调解员、基层老党员多杰卓玛同志为永宝村党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专题党课。玛沁县司法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永宝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多杰卓玛同志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性修养及内容、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三个方面,结合身边案例、自己的工作阅历和生活感悟,回答和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什么是党性修养、怎样加强党性修养等一系列理论实践问题,为全体党员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作出了重要指引,同时,还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及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此次党课观点鲜明、内容丰富、逻辑严密、生动活泼、催人奋进、引人深思。既有深刻理论,又有鲜活事例和醒目数据;既回顾历史,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党课,获得了全体党员的热烈欢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表示,要时刻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修养,以为民服务的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