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双联支部齐心 共筑美好家园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28:56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进一步加强新农村和谐文化建设,培育文明风尚,增强文化气息,全面展示新农村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按照县委“十化”党建及“双联”支部工作要求,近日,县卫健局党支部与格雅村党支部以“十化”党建为抓手,共赴大武镇久美家园为当洛乡29户易地搬迁贫困户开展搬迁入住帮扶工作。工作人员本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积极为29户易地搬迁户开展入住装修、室内卫生打扫、悬挂伟人画像、发放贫困户相关证件资料等帮助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格雅村29户贫困户装修、入住、室内卫生清洁、贫困户所需证件资料填写发放等相关工作。在入户过程中,积极向广大贫困户大力宣讲惠民政策,引导教育贫困户强化主人翁意识,做好小区治安稳定、卫生整洁等工作,展现奋发进取、拼搏有为的时代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双联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全县全面实现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