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雪山乡深入开展不规范悬挂经幡拆除清理行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36:0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环境,营造干净整洁乡容乡貌。雪山乡以“十化”党建为引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组织机关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各村生态环境工作组成员共50余人在乡域内开展了乱搭乱挂经幡拆除清理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

  自7月28日经幡拆除清理工作开展以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并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在深入宣讲经幡拆除工作重要性的基础上,在牧民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对乡政府、各村委会周边及那堪多垭口、白塔、天葬台等地的不规范经幡及时进行了拆除和清理,并进一步规范了信教群众的风俗习惯,使人居环境得以改善,村容村貌得以好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