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省政府副省长刘涛一行深入东倾沟乡东柯河五社入户调研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38:5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省政府副省长刘涛一行深入东倾沟乡东柯河村五社开展入户调研工作。州政府副州长张洪、州工信局局长索南才旦、州市监局局长扎加、县政府副县长赵德胜陪同调研。

  刘涛一行走访慰问了东柯河村五社牧户忠措,刘涛副省长亲切的跟她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畜牧业生产、子女上学、务工就业、住房安全、医保社保和各项政策落实情况,鼓励牧民忠措要发挥自身的党员带头作用,帮助牧民群众学习知识、掌握本领,积极发展生产,拓宽增收渠道,走可持续健康发展之路,共同致富。

  刘涛在了解牧户生产生活情况后,他强调,东倾沟乡有着良好的生态资源基础、经济基础和群众基础,更要在脱贫攻坚中走在前列,在发展生产、培育合作经济、群众就业等方面创造好的经验,切实把脱贫攻坚干出成果,干出实效。乡领导干部、第一书记以及村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立足实际,牢记宗旨,带着感情做好扶贫工作,逐一分析每户脱贫对象文化素质水平、掌握使用技能情况、劳动力培训和就业情况,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做好贫困户脱贫的思想教育引导和政策帮扶,行业扶贫和对口支援、联点帮扶等工作;广大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在关乎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教育医疗、住房和增收等事情上持续下功夫,切实担负起服务牧民群众的职责和使命,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解决牧民实实在在的困难,不断提高基层干部服务群众和为民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