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加强市场突击检查 保持整治高压态势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47:1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17日至18日,根据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综合执法大队认真研判当前文化市场形势,结合文化市场监管特点,对玛沁县文旅市场开展了紧密有序的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以专项检查为主,重点对辖区内打字复印、网吧、出版物销售、台球室、星级酒店、KTV等进行了突击检查。针对各场所违禁出版物、日常经营管理和未成年人上网等内容进行重点排查。检查时,执法人员要求经营场所要加强规范管理,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安全经营,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观念,要对场所内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全面自查,严防各类违法、违规事故发生,确保我县文旅市场环境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我县文旅市场,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了文旅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