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大武镇党委书记公保南加看望慰问辖区低保户才洛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50:4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8月17日,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大武镇党委书记公保南加一行在团结路南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法院小区看望慰问辖区低保户才洛。

  在才洛的廉租房中,公保南加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镇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解决困难,并送去了牛奶、酸奶、糖等慰问品及500元慰问金。在得知才洛打着2份临时工并且需要抚养两个子女时,公保南加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工作,通过勤奋劳动改善家庭条件,过上幸福生活,同时也要让子女好好接受教育,尽早成才。

  此次慰问活动,使才洛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增进了才洛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