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24:5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9月23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梅扎西主持。学习会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与会同志们认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始终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精心组织实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会议要求,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政法委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起来。一是结合政法工作特点制定实施方案,突出亮点,力戒形式主义,特别是结合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等重点工作;二是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政法领域的深入实践,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在政法领域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奋力开创我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