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24:5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

  9月22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武成元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第三督导组同志孔令鹏到会指导。

  会上,武成元同志传达了《玛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玛沁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本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玛沁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单位实际,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着力解决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始终坚守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的奋斗精神,始终坚守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使命任务,深入落实县委“十化”党建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二是扩展学习内容,除主题教育规定的学习内容外,结合实际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烈士褒扬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

  最后,县委第三督导组同志孔令鹏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起来,深入分析,力求学深悟透。二要真学真信,学习领袖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史传统,大兴学习之风,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方向为方向,同心同德站位政治立场。三要坚持知行合一,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推动党员干部成为信念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合格建设者。四要坚持群众立场,把主题教育与退役军人工作相结合,加强调查研究,查找退役军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检视反思,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逐项抓好落实,全力解决广大退役军人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