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坚守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玛沁县当洛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24:5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玛沁县当洛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3日,当洛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当洛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乡机关党员干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成员、双联共建党支部党员、乡属各单位工作人员、村“两委”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李加才让主持会议,县委第八督导组同志杜盛韬到会指导。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久梅华桑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州县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当洛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当洛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乡纪委书记多杰扎西传达了县委书记熊元来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八督导组同志杜盛韬作指导讲话。

  扎西才旦强调,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州县委要求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扎西才旦要求,一是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这次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与贯通、知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二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高度负责地抓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和指导,要寻守初心、担当使命、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十化”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为全乡稳步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杜盛韬就扎实推动当洛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广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具体落实。要求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聚焦任务要求,把握关键环节,统筹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