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人社编办医保党支部开展学习弘扬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24:5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弘扬陶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9月23,玛沁县人社局开展学习和弘扬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陶振华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甘于奉献、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立德树人、植根基层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片《追忆雪域赤子—陶振华》,展开讨论,纷纷表示要向陶振华同志学习,学习他矢志不渝、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学习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实干精神;学习他根植人民、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把弘扬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自己的潜力充分发挥出来,用担当实干精神为人社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要求,陶振华同志先进事迹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陶振华同志为楷模和榜样,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弘扬崇高精神,将陶振华精神融入我们的日常工作当中,将其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