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玛沁县下大武乡召开“党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9-25 10:27:1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2日,下大武乡召开全乡“党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牧民党员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三智布主持会议。

  会上,三智布就当前我乡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形势做了深刻分析,指出我乡三个贫困村今年要实现全部脱贫,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存在的问题多,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增强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提升村党组织的战斗力,充分利用成立的11个村级专项工作组,切实发挥其职能作用;各牧民党员也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全面参与我想脱贫攻坚工作,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上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多杰才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全乡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牧民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二要坚持实干为本,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干部纪律作风,严格管理村“两委”干部,切实解决干部作风问题。三要找准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结合点,以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为导向,以丰富基层党建载体为依托,坚持把党员作用发挥到一线、把基础保障落实到支部。全乡上下要以不忘初心的热情,时不我待的干劲,干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使基层党建融入脱贫、服务脱贫、推动脱贫,为确保我乡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