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双联共建+脱贫攻坚”专题推进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0-31 12:02:4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有效解决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10月29日,玛沁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双联共建+脱贫攻坚”专题推进会议。

  会议提出了工作要求,通报了我局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下一步继续抓好双联共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结对帮扶干部要按照会议精神开展好抓双联共建促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好资料收集、开展政策法律宣传、开好主题党日,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的工作目标。要不断加强责任感,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积极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各项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二要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做好扶贫领域内的重点人员管控问题和突出矛盾的排查化解,分析问题所在,强化社会面稳控效果;三要加强学习,吃透相关政策精神,做到入心入脑,实现整体提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