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不忘初心使命 牢记信仰忠诚——当洛乡各村开展“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12:02:4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当洛乡各村开展“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近日,当洛乡各村“双联”党支部与结对帮扶村陆续开展了“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党课让党员们更加深层次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明白作为一名党员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怎样履行自己的使命;同时,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诚践行党员职责,坚定信念,永葆初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要在当前脱贫攻坚克难之时,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参与脱贫,扎扎实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同时,发挥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带领贫困群众依靠自身能力脱贫奔小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