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三基”工作
玛沁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12:02:48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党支部联合下大武乡尼青村、大武镇吾麻村党支部23人赴雪山乡“雪域赤子陶振华纪念馆”开展“红色基地忆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解说和视频收看中,我们重温了陶振华书记在雪山工作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带领牧民开山修路,在没有任何专业指导,没有任何机械设备,没有任何装备保护,没有任何物资供应的情况下,靠着人民群众自己的智慧和辛劳,靠一双手,一锤一镐,翻越高山峡谷,历经千难万险,用五年的时间修通了57公里长的东雪公路,天堑变通途,雪山人民从此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

  全体党员在陶振华书记雕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老一辈共产党员致敬。

  参观结束后,在雪山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围绕参观“雪域赤子陶振华纪念馆”谈体会,谈感想,多名党员作了发言。

  大家认为,陶振华同志有着迎难而上,敢想敢干的开拓精神;自力更生,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披荆斩棘,苦干苦战的实干精神;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不畏艰险,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雪山修路精神为后代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认真学习陶振华同志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政治意识,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奉献的宗旨意识、学习他心系群众的崇高情怀。

  大家纷纷表态,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陶振华同志为标杆,立足岗位,扎根本职工作,有作为,有担当,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革命洗礼转化为工作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