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1 10:23:0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1月10日,玛沁县委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熊元来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各群众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及时制定全县宣传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统筹组织好集中宣讲、媒体宣传等工作。要深入宣讲全会精神。宣传、组织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十化党建”“双联共建”工作结合起来,与“两个能力”提升培训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各个方面,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每一名群众,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尊崇制度、坚定执行制度、忠诚捍卫制度,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全会精神在玛沁得到全面贯彻,取得实效。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落实岗位职责抓起,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对账,一条一条整改,确保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保等各项重点工作圆满收官,不留尾巴,不打折扣。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集中宣讲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当好制度执行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玛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