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雪山乡妇联召开传达学习青海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2 22:53:4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青海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雪山乡广大妇女群众当中。11月26日,雪山乡妇联召开青海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雪山乡全体妇女干部参加,会议由乡妇联主席祁雪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的讲话精神,及王海红同志“高举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凝结全省妇女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而奋斗”为题的工作报告。

  祁雪莲表示,会后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把激动的心情化作前进的力量,把压力变为动力,进一步发挥好妇联的作用,当好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乡妇联将以青海省第十三次妇代会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省妇联对妇女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紧贴“地气”,心系妇女,服务妇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