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优云乡举办机关干部职工藏语文考试活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2 23:39:2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工作水平,补齐全乡干部职工藏语交流水平困难的短板,全力推动党的强民惠民政策有效落实,切实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11月29日,优云乡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优云乡2019年干部职工藏语文水平测试活动,乡政府及乡卫生院干部职工13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两个环节,笔试分值和口试分值各占总分值的50%。笔试重点内容为常用口语;口试测试主要以参考人员所需要掌握相关行业术语和藏语生活用语为主,采取口语训练、情景模拟对话等形式进行。

  为严肃考风考纪,乡党委针对此次考试纪律作了明确要求:一是坚决杜绝出现替考现象,一经发现,取消本次参考资格;二是凡以各种借口拒绝参加考试的人员,报乡纪委在全乡范围内进行通报;三是将考试结果与干部职工年度评先选优挂钩,凡考试不合格者年度等次不得评定为优秀。此次集中考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有效的提升了全乡干部职工学习藏语的自觉性,促使广大干部职工把藏语文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更好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