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阳海涛副县长一行检查指导东倾沟乡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00:13:1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3日,县政府副县长阳海涛带领县第六督查组深入东倾沟乡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检查组一行利用东倾沟乡建档立卡贫困户举办扶贫政策宣讲会时机,与乡村两级扶贫干部及贫困户进行座谈,全面了解东倾沟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参训建档立卡户家庭收入、政策知晓率及驻村“第一书记”履职情况。随后,在肉赛乡长的陪同下,深入当前村实地走访贫困户及非贫困户,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实地检查村卫生室、村级活动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仔细翻阅户袋资料是否齐全,填写是否规范详实,数字是否统一,了解驻村“第一书记”是否能够熟知贫困户信息,是否做到了“佐证资料、台账记载和牧户了解”三对应。检查最后,阳海涛要求,驻村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守工作纪律,锤炼良好作风,驻村“第一书记”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扑下身子,挑好担子,想好法子,从“严”从“细”做好贫困户的资料建档工作和政策宣讲工作,真正使贫困群众了解所享受的惠民政策,使贫困群众切实树立战胜贫困的勇气和信心,心怀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心,彻底摘掉“贫困帽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