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整改工作再落实 主题教育见成效——下大武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项整改工作安排落实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00:20:30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近日,下大武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项整改工作安排落实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乡政府乡长多杰才旦主持。

  会上,乡长多杰才旦传达学习了县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抓好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如何开展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专项整治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紧密结合我乡实际,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到人,严把时间节点,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见实效。同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觉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需要,全乡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方案全面启动整改工作。二是把握整改工作重点,明确主体责任;各负责人要认真对照任务表,全面梳理排查、找准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时限立行立改,不折不扣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做好协调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全乡干部、各村“两委”及各站所要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坚持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