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四个对照检视问题 三个把握盘点收获——当洛乡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09:52:22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安排。12月8日,当洛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乡领导班子除3名同志请假外其余全部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赛忠同志应邀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当洛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规定篇目。

  由久梅华桑同志通报当洛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军功才让同志通报当洛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梳理归纳情况;扎西才旦同志作动员讲话;扎西才旦同志作动员讲话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班子成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批评。

  县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赛忠同志进行点评,认为当洛乡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政府精心组织,提前部署,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原因挖的深、批评谈的诚、措施定的实,达到了“出出汗、红红脸”的预期目的;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形成学习常态化机制;二是在整改基础上巩固成效,将梳理到意见建议建章立制、制定整改措施、列出责任清单、整改时限、整改人。

  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提出整改要求。一是班子带头直面问题。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讲透问题和瓶颈,把所有短板问题都作为整改内容,推动班子及成员直面问题。二是对照典型认清问题。针对问题充分用好正反“两面镜子”,在对照先进的同时,也从反面举例,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整改的必要性。三是建立清单亮出问题。班子及成员要将自己存在的问题列成清单并在单位进行公布,整改过程中整改一项销号一项,整改未完成或不到位的问题直到全面整改完成再行销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