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聚焦重点难点合力攻坚 补短板强弱项全力脱贫——下大武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0:10:0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进一步认清全乡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压力和形势,聚焦重点难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做好国检准备工作。近日,下大武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政府乡长多杰才旦主持。

  会上,各村第一书记和包队干部对省州县扶贫考核验收组、县第四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和近期入户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梳理了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乡长多杰才旦对照整改工作和针对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地安排部署。并指出,今年以来,全乡干部职工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下了功夫、花了力气,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弱项和短板,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完善完整各项基础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再推进再深入,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以“十化”党建工作为引领,讲究工作方法,切实发挥11个专项工作组作用,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二是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履行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真正把承担的工作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全乡干部必须鼓足劲、绷紧弦、拉满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打好决胜战。三是要把查漏补缺作为脱贫攻坚工作重中之重。各村要突出反馈问题整改,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做到举一反三,深挖细究,做好查缺补漏,落实整改到位,确保实实在在地解决好问题,高质、高效保障各项攻坚任务如期完成。四是思想上要极端重视,明确工作要求,围绕和把握脱贫攻坚第三方验收时间节点,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做实做细做好迎检工作,通过迎检倒逼全乡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扎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