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拉加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0:11:0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查漏补缺和迎检准备工作,打好验收评估这一关键之战,12月11日,拉加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各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柔智主持。

  会议指出,全镇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负责人要认真领会贯彻中央、省、州县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讲话精神,要明确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态度、加强工作干劲,确保全镇贫困村全面摘帽、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实现稳步脱贫。

  会议要求,一是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力确保各项决策落地落实,齐心协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仗、决胜仗。二是各村(社区)要将县督查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整改不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三要夯实基础工作,全面自查清理,深入细致开展帮扶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因地制宜解决群众长效增收难题,突出帮扶成效,确保各项政策要求、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四要紧盯责任落实,联系县级联点领导带头履责抓落实,镇党委政府要主体担责抓落实,双联共建单位要配合尽责抓落实。五是加强沟通,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希望每一位干部都能扛起责任,采取非常措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