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拉加镇召开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33:2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攻坚战,确保如期通过省级交叉验收工作。12月13日,拉加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安排部署会,本次交叉考核工作时间为期3天,共成立12个交叉考核工作组,并进行一对一交叉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交叉考核工作,此次交叉考核是对拉加镇自身开展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大摸底,各工作组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按时间截点,保质保量完成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镇一级“十化党建”巡回督导组、扶贫政策落实督导组,全程检查指导考核工作,切实发挥检查督导作用。二是12个工作组要统筹好所对口的村(社区)脱贫攻坚交叉考核工作,紧盯工作任务和质量要求,既坚持原则,坚持问题导向,严查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确保检查不留死角盲区。三是要重点检查村容村貌、村级卫生、村级道路、安全饮水、通电、通讯塔的应用、村集体经济破零分红、安全住房鉴定、养老、医疗参保率、技能培训领证、控辍保学、非贫困村及贫困村收入测算、完善脱贫光荣袋、家庭医生双签约等工作。四是要通过交叉考核各村(社区)评比存在的差距短板,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同时为全县脱贫摘帽打好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