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当洛乡召开2019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35:1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全面做好当洛乡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整治火灾隐患。12月15日下午,当洛乡召开2019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主持会议,乡机关干部、乡属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精神,并就做好当洛乡2019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村、各部门要强化火源管理意识,把防火关口前移,杜绝火灾隐患,乡生态管护员要加强对灌木丛、禁牧区等重点部位,重点地段的巡查力度,特别要加强野外火源管理工作。二是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开展防火宣传和培训工作,通过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以及手机微信等大力宣传防火安全工作,使火灾安全知识家喻户晓。三是各村、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明确责任,确保各项防火工作落实到人。乡防火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督促和督查工作,对工作落实不力的村和个人进行问责。四是严格实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加强成立应急队伍,备足防火物资,完善应急预案,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一有突发应急情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扑救,全力保障辖区牧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