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拉加镇召开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情况反馈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46:5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16日,为期三天的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工作基本结束,根据镇党委、政府安排,召开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情况反馈会,全镇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检查组分别汇报了检查工作情况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进行了梳理,列出问题清单,一一进行反馈。同时,对下一步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工作组要认真对照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二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补足补齐短板,对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全面开展问题排查。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查缺补漏,加大整改落实,确保统筹推进不足、资料不全、政策知晓率不高等问题整改到位。四是要围绕脱贫目标,抓好户册档案、收入台账、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五要做细做实迎检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资料档案,备好群众收入佐证;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大力宣传脱贫政策、感恩教育,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知晓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