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玛沁县纪委监委召开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5:53:2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落实我县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我县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近期,玛沁县纪委监委与县统计局召开了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中纪办发【2019】15号)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统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解决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问题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常抓不懈;二是纪委监委要加强与统计机构的工作协调协作,健全完善信息互通共享、问题线索移送移交等工作程序,要配合统计机构做好统计督查移交问题的调查处置工作,确保有关统计造假问题依规依纪依法处理;三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为契机,与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有机结合,制定整治实施方案,真刀真枪查纠统计造假行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