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雪山乡阳柯河村八社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22:1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总结梳理今年各项工作开展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好基础。12月18日,雪山乡阳柯河村八社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乡、村两级干部、牧民党员、草管员、护林员、牧民群众近30余人参会,会议由乡政府八社包队干部索南智华主持。

  会上索南智华对今年八社各项工作开展向与会各位干部、群众做了汇报,他表示今年以来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阳柯河村委会的支持帮助下、在八社牧民党员和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下,八社按时完成了乡党委、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这是八社全体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接下来几项重点工作开展过程中,我们依然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积极性和精神风貌,同心协力干好工作,始终坚持各项工作开展走在全乡的前列。

  随后,会议以提问的方式,围绕前期入户过程中对“十化”党建、脱贫攻坚、法律法规等政策知识宣讲,在与会的牧民党员、群众中开展了一场紧张有序的知识竞赛,对已经掌握的政策知识牧民党员、群众纷纷争先恐后举手示意,有些心直口快的群众等不及点名便开始抢答,对一些大家不太熟悉、没有掌握的政策知识,牧民党员、群众不时也会羞涩的低下头,场面一度轻松愉快,通过知识竞赛大家对各类政策知识的了解和领会进一步深入。

  同时,此次会议对前期入户检查、整改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向群众进行再一次强调,让群众们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重大意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为我乡的脱贫事业贡献力量,并对前期入户检查过程中家庭卫生状况较好的牧户颁发证书进行表彰,有效激发了牧户维护良好环境卫生和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积极性。会议最后,要求林管员、草管员在岁末年初之际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做好今冬明春草原森林防火工作,切实维护好国家利益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达到了融洽干群关系、团结凝聚群众的目的,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开展过程中成绩和不足,为现阶段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