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明确工作目标 强化责任落实——下大武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24:0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近期全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近日,下大武乡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乡机关全体干部、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乡政府乡长多杰才旦主持。

  会上,各分管副职领导、各村第一书记就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抗灾保畜、生畜保险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和交流。乡政府乡长多杰才旦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年末将至,全乡上下要打起精神,立足本职,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做实做细年底各项工作。一是要做好迎接生态畜牧业州级考核工作;查漏补缺,做好资料整理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抗灾保畜工作;对三个村的饲草料储备、食品药品等生活必需品储备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统计,了解牧户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及时加以解决,确保今冬明春抗灾保畜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做好牲畜保险工作;充分发挥村级11个专项工作组、宣讲队、乡村两级“红旗”广播站作用,进一步加大牲畜保险力度,乡兽医站进行全面摸底排查,确保牲畜参保率达到80%以上。四是做好慰问工作;对我乡困难党员、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五是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全乡上下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做好省州县级反馈整改工作。六是高度重视,全面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林区、草原的巡护力度,加大对火灾隐患的排查力度。七是做好扫黑除恶、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乡纪委、乡派出所和乡司法所要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深挖细查。同时,要加强巡查力度,排除辖区内安全隐患,保障牧民群众安居乐业、家庭美满幸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