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宣讲扶贫政策 助推脱贫攻坚——下大武乡召开精准扶贫政策宣传月总结大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32:5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确保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深入人心,提升牧民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真正把各项精准帮扶政策用好、用实、用出成效,全力助推打赢下大武乡脱贫攻坚战,下大武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宣讲工作。12月22日,下大武乡召开精准扶贫政策宣讲月总结大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三智布主持。

  会上,三智布就当前我乡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形势做了深刻地分析,我乡三个深度贫困村今年要实现全部脱贫,脱贫退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精准扶贫政策宣讲工作是重中之重。并针对我乡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全乡脱贫攻坚任务和政策宣讲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全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十化”党建为引领,增强党建促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利用成立的11个村级专项工作组,切实发挥其职能作用,加强精准扶贫政策宣讲;二是各牧民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三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要持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宣讲“两不愁、三保障”、住房、饮水、教育、医疗、卫生、民政、产业扶持、劳务输转、易地搬迁等方面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进一步提高广大贫困户的政策知晓率,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争取让牧民群众清楚每一项政策、明白每一个知识点、搞懂每一个问题,做到扶贫政策知识“进村、进社、进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