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心系贫困残疾人 年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36:5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在2020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贫困残疾人的生活,12月22日,玛沁县残联理事长久保带领全会干部赴大武镇查仓村和血麻村开展“两节”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期间共慰问10名残疾人,并为他们送去了茶叶、糖果和酸奶等。

  活动中,久保对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残联反映,嘱托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贫困残疾人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更让他们了解到最新的扶贫助残政策,提升了他们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县残联帮贫济困、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