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工作任务细分解 确保考核取实效——下大武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周例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47:04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近日,下大武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周例会,乡机关全体干部、乡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乡政府乡长多杰才旦主持。

  会上,乡长多杰才旦对我乡相关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三智布要求,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全乡上下要一鼓作气,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一是认真研判方案,把握工作重点;全乡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把重点工作内容吃透吃准,对照标准进行查漏补缺。二是扎实开展工作,认真整改问题;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工作不出纰漏,按照贫困村、贫困户退出标准,突出“两不愁三保障”,聚焦上级检查督查反馈的问题清单,从严从快抓紧整改,逐条逐项补齐短板。三是要夯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全乡干部职工要严格纪律作风,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好自身工作职责,做到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精准、工作再到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