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威斯特铜业通过企地共建帮扶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49:2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2019年12月25日,在大武乡举行的2019年度企地共建帮扶仪式上,威斯特铜业向大武乡日进村发放企地共建帮扶款89.58万元,以实际行动扶植该村发展集体经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帮助牧民走上了致富奔小康的快速发展之路。这也是公司本年度“双联共建”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自2010年开始,威斯特铜业连续10年与大武乡日进村结对开展企地共建帮扶活动,累计向该村捐助超过810万元。该村148名学生受到资助顺利完成了学业,60岁以上老人享受的高龄生活补贴合计超过105万元;累计向被征地牧户发放草山租赁补贴达404万元,并帮助牧民群众改善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协助解决了行路难、饮水难、教育难、致富难的问题,使村集体经济从无到有、不断壮大,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生活水平显著提升,日进村也先于玛沁县其他村实现了脱贫摘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