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基层干部熟政策 当好脱贫“宣传人”——当洛乡举办基层干部脱贫政策培训班及脱贫政策测试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6:53:0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为提高基层干部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履职能力,全力推进我乡脱贫攻坚工作纵深发展。12月25日,当洛乡举办为期1天的基层干部脱贫政策培训班,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乡党委书记扎西才旦主持培训班,乡长久梅华桑、驻村干部华桑讲授政策,各村书记主任、妇联主任等基层干部28余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脱贫攻坚目标要求,准确掌握脱贫攻坚政策,严格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精心对脱贫攻坚政策应知应会的知识进行“口语化”系统讲解。同时,为确保干部学有所得、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脱贫政策知晓率,激发学习脱贫攻坚政策动力,举办了脱贫攻坚政策测试,基层干部认真思考、细心答题,全力以赴参加考试。

  通过此次政策知识培训和测试活动,达到了基层干部扶贫政策培训全覆盖效果,系统梳理了脱贫相关知识政策,以考促学增强了基层干部学习脱贫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脱贫业务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