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扶贫环卫工 富了贫困户 亮了村庄--当洛乡成立贫困户环卫清洁队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7:02:03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27日,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改变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局面,营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当洛乡结合脱贫攻坚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全乡的贫困户为主,组成一支10人的扶贫环卫清洁队伍。主要负责各村委会、沿路道路等区域的清扫和环境保洁,他们在清洁村庄卫生环境的同时,让生活有了一笔收入保障,每月有1270元的收入。

  同时对环卫清洁队进行岗前培训,让他们知道工作步骤、工作方法、工作职责和工作注意事项;培训后,给环卫工发放了反光工作服、夹子和撮箕。

  该队伍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排除“等靠要”的贫困旧思想,立表率、树信心,为今后规范、整洁村落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且做好贫困户自主脱贫示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