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乡镇动态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曹建刚带队深入雪山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1-03 17:15:49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12月30日,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曹建刚带领县委第六指导组成员及我乡乡村两级领导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深入我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户曹建刚认真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紧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关切询问贫困人员吃穿、住房、饮水安全、学龄子女教育、家庭成员医疗养老保险参保、家庭收入以及对乡村两级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工作开展满意度等情况,并结合每户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贫困户扶贫档案袋内资料是否齐全、填写是否准确、摆放是否整齐,通过实地查看牧户住所卫生及国旗和伟人像悬挂情况,曹建刚叮嘱牧户,只有认真学习和了解了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才能更好的享受相关政策、维护自身权益,对乡村干部的每一次政策宣讲要认真对待、用心学习,牢记自身所享受的相应政策,学会感恩,以养成良好的劳动、生活、行为、卫生习惯,回应党和政府关切,努力把日子过好。通过此次检查,曹建刚对这段时期以来乡村两级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予以肯定,并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进入最后检查验收阶段,全乡领导干部要再加把劲,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对照脱贫验收标准,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不断做细做实做好,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成果,确保后续各级检查验收工作顺利通过。同时,在“两节”到来之际,曹建刚在检查过程中对我乡“三老”人员进行慰问,送上了哈达、茶叶、酸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1500元,给“三老”人员送去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与牧民群众间的血肉联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