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小小居民出入证 发挥防控战“疫”大作用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2-07 10:13:51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方便大武镇各小区常住居民出入,提高外来人群管理排查效率,玛沁县创新出入登记管理制度,统一制作大武镇居民出入证,分别发放至幸福小区、雪域家园、久美家园、县公租房小区等多个人口聚集的小区,小区住户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居民出入证进出小区,有效改变了居民出入多次重复登记的工作弊端,方便了居民,减少了社区工作人员力量投入,减轻了门禁健康登记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强了外来人员的识别率和甄别率,有效降低了跨小区人员之间的随意流动及聚集带来的传播风险,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居家隔离人员的一致认可和支持。

  当前,各社区已累计发放居民出入证1.5万余张,后期我县将根据实际,进一步加大证件发放及管理力度,真正让居民出入证在疫情防控的战“疫”中发挥好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