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新闻动态
【学习】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年担当丨青海西矿青年有话说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9 17:22:15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在西部矿业青年员工中引起热烈反响,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他们纷纷表示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青年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彰显了青春担当。

  这次战“疫”,让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力量,让我理解了什么叫做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都是好样的,都是有担当的!未来的日子,我们会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传承五四精神,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用青春和活力、责任和担当书写多彩的人生篇章。

  作为一名旅游景区一线的青年,旅游业复产复工已拉开大幕,坚守一线,提高警惕,毫不松懈,维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是我们的责任。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西矿团委王泽荣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对青年人寄语。作为一名青年员工,就是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积小胜为大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与时代同步伐,拓展人生舞台,激发进取动力,努力完成交付的使命,体现青年担当。

  ——西矿团委赵海玲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于我们这一代,虽然没有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环境,但依然背负着民族复兴的艰巨使命。在新型冠状肺炎肆虐的2020年,举国上下更是看到了广大青年们的担当和勇气,我们从被守护者变成了守护者,守护着可爱的人民,守护着伟大的祖国,我们用自身的行动证明了当代青年的智慧和担当,用我们的青春创造了更加青春的中国。愿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西矿团委邹勇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青年是时代的先锋,肩上有责任,脚下有远方。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鼓励下,让我清醒地认识到,青春不只是生命的一段时间,更是一种激昂的精神状态,我们应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西矿团委焦兴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