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现在的位置: 玛沁新闻网标题头条
熊元来与省派年轻干部见面座谈时强调: 坚定信念、扎根高原、练就本领、严守纪律、 求真务实,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奉献力量
来源: 玛沁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11 09:35:57
编辑: 玛沁县新闻网

  6月8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熊元来与玛沁县省派年轻干部进行见面座谈并讲话,强调坚定信念、扎根高原、练就本领、严守纪律、求真务实,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奉献力量。

  熊元来对省派年轻干部赴雪域玛沁工作,实现人生理想表示感谢和欢迎。他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基层工作感悟,并对选派年轻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年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牢记承担的历史使命,强化对党忠诚的政治担当,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扎根玛沁、奉献玛沁的信心和决心,克服心理上、思想上的“海拔”,把助力脱贫攻坚、振兴玛沁的重大使命作为加强党性锻炼、养成良好作风的难得机遇。二是善于学习沟通,练就过硬本领。要把学习贯穿于整个工作过程的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保持谦虚的心态,向身边的同事和领导多请教,多向基层干部学习、向牧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补足短板,不断增强做群众工作的本领,更好地服务牧民群众。三是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要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自我修炼、培养健康情趣,讲团结、淡名利,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守纪律,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始终行得端、走得正,把人生之路走得更宽、更远。四是密切联系群众,尽早融入工作。要尽快做到省属机关干部到基层干部的角色转变、尽早融入工作。沉下心、俯下身,深入基层,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发挥自身专业、管理技术、阅历等方面的优势,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与玛沁干部群众一道投身于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玛沁生动实践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果洛州政府网玛沁县政府网青海省人民政府网青海旅游网人民网青海频道新华网青海频道中国藏族网通
青海羚网青海日报青海电视台青海广播电台青海法制报西海都市报西宁晚报海东时报
主办: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新闻网